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时政频道 > 滚动新闻

张文博:母校为科技创新提供了大量支持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24日 1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领导人视频集

原标题:

清华大学 张文博

清华大学 张文博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为深化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凝聚起全社会的共识和力量,“中国梦网上系列谈”活动于9月24日举办了第六场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外宣办网络新闻宣传局、教育部思政司共同主办,中国网络电视台承办,多家权威媒体参与报道。活动中,四位大学生进行了座谈并回答网友提问。

作为一名大学生科技创业的新星,谈到母校——清华大学在对科技创新上给予的支持时,张文博不禁流露出感激之情。他介绍说,清华大学十分重视科技创新,首先学校设立了专项的科技创新奖学金来大力鼓励本科生来科研和科创比赛,与此同时在科研方面本科生也可以参加各个院系实验室学习。其次在科技创新比赛中,清华大学每年有近20项赛事鼓励同学们创新和实践,并且学校还在团委的支持下建立了诸多科技创新兴趣团队,这些兴趣团队召集了全校来自不同院系对科创有着兴趣的同学们,并且给他们资金的支持,帮助他们去实现自己的创新梦想。在此基础上学校还划拨很多资金,专门建立了海外研究专项基金支持同学们在暑假和寒假赴海外最先进的实验室和著名大学进行研修和学习。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张文博 清华大学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