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时政频道 > 滚动新闻

高华:尽自己的力量多为家乡创造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25日 1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视频

领导人视频集

原标题:

  

通州区张家湾潞通洪运工业园总经理高华

通州区张家湾潞通洪运工业园总经理高华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为深化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凝聚起全社会的共识和力量,“中国梦网上系列谈”活动于7月25日举办了第四场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外宣办网络新闻宣传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中国网络电视台承办,多家权威媒体参与报道。活动中,五位来自农村的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并回答网友提问。

  通州区张家湾潞通洪运工业园总经理高华说自己最高兴的事情就是帮镇里解决了一部分就业问题,她说,“我们以前是做门窗厂,招工时一般都会优先照顾村里的困难户,来我们这里上班。现在门窗厂变成了工业园,招工也都优先介绍本镇村民尤其是妇女就业。以后我计划再多征点地,扩大工业园的规模,这样就能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在谈到对未来的梦想时,高华说自己还有个更大的梦想,那就是建立一个最好的敬老院,就把孤单的老人接过来,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样一起生活,其乐融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