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时政频道 > 滚动新闻

高华:带领乡亲脱贫致富是我奋斗的最大动力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25日 1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视频

领导人视频集

原标题:

  

通州区张家湾潞通洪运工业园总经理高华

通州区张家湾潞通洪运工业园总经理高华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为深化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凝聚起全社会的共识和力量,“中国梦网上系列谈”活动于7月25日举办了第四场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外宣办网络新闻宣传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中国网络电视台承办,多家权威媒体参与报道。活动中,五位来自农村的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并回答网友提问。

  通州区张家湾潞通洪运工业园总经理高华谈到自己的事业发展时说,这么多年奋斗的最大动力就是带领乡亲脱贫致富。

      她动情的回忆起自己的奋斗经历,她说,“我们那时候太穷了,我脱贫致富了但是不能忘了乡亲们,我要带领我的乡亲们共同致富。这是我最大的动力的,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