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时政频道 > 滚动图文

访谈预告:教育工作者畅谈中国梦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9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领导人视频集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道出了亿万中华儿女的心声,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感召力。中国梦是你的梦、我的梦、大家的梦,是13亿人共同的梦。每个中国人都是“梦之队”的一员,都是中国梦的参与者、书写者,大家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就能够汇聚起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为深化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凝聚起全社会的共识和力量,“中国梦网上系列谈”活动将邀请来自各个行业的专家学者、干部群众畅谈自己心中的中国梦,并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6月18日(星期二)上午9时,将举办“中国梦网上系列谈”第三场活动,邀请5位来自教育领域的工作者围绕中国梦进行网上座谈,并回答网民提问。网上系列谈第三场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外宣办网络新闻宣传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中国网络电视台承办,并将由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文明网、光明网、中青网等中央新闻网站进行同步直播。

现面向广大网友征集对现场嘉宾的提问,欢迎您的踊跃参与!

>>>进入论坛向嘉宾提问留言

嘉宾介绍:

郭海燕,女,汉族,64岁,北京人,中共党员。

                         郭海燕,女,汉族,64岁,北京人,中共党员。           

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她一直想到内蒙古西部的巴丹吉林去看一看长眠在茫茫沙漠中的两弹一星英雄们,给所有的英雄深深地鞠个躬,告诉他们:培养她的学生将祖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科技强国,是她毕生的梦想。

   

王欢,汉族,女,51岁,北京人,中共党员。

            王欢,汉族,女,51岁,北京人,中共党员。      

王欢,北京市东城区史家小学校长、东城区东四七条小学校长,党的十八大代表。在30余年的教育之路上,王欢校长始终坚持“用先进的理念引领人,用人格魅力感召人,用科学机制激励人”,全心全意地追逐教育梦想。

    

王玉华,男,50岁,汉族,北京人,中共党员。

王玉华,男,50岁,汉族,北京人,中共党员。

房山区良乡第五中学,高级教师,北京市百姓宣讲员。诚实做人,勤奋工作,善于反思,勇于创新是他一贯的做人准则和工作作风。让山里的孩子都能走出大山,读上书,为国家富强尽一份力量,就是他的教育梦想。

  

李银环,女,汉族,45岁,北京人,中共党员。

                  李银环,女,汉族,45岁,北京人,中共党员。        

通州区培智学校教导主任,党的十八大代表,北京市百姓宣讲员。她对这份特别的工作有着特殊的经历,为了让残疾孩子们都能成为有用之才,她把美好的青春都奉献给了特教事业,成了残疾孩子们热爱的好妈妈!如今,她正和她的同事们一起,为残疾孩子更加美好的明天和梦想而努力奋斗着!

 

郑丹娜,女,汉族,39岁,北京人,中共党员。

郑丹娜,女,汉族,39岁,北京人,中共党员。

北京市朝阳区垂杨柳中心小学教师,朝阳区小学郑丹娜班主任工作室领衔人,北京市网上家长学校专家。她热爱教育,关心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发挥自己的辐射带动作用,帮助更多青年班主任成长,进而服务更多的孩子。

 

点击进入“宣讲家”网站

点击进入“宣讲家”网站

责任编辑:喻清卿

热词:

  • 教育工作者
  • 畅谈
  • 中国梦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