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时政频道 > 滚动新闻

郭明义:微博传递正能量 花钱“买粉”我不干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29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领导人视频集

原标题:

鞍钢集团矿业公司齐大山铁矿采场公路管理员 郭明义

鞍钢集团矿业公司齐大山铁矿采场公路管理员 郭明义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为深化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凝聚起全社会的共识和力量,“中国梦网上系列谈”活动于8月29日举办“中国梦网上系列谈”第五场活动,中宣部宣教局、中央外宣办网络新闻宣传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邀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一线工作者,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回答网友提问。

  来自鞍钢集团矿业公司齐大山铁矿的采场公路管理员郭明义现在不仅是现实生活的“道德楷模”,也是网络上的“微博红人”。据了解,郭明义的微博粉丝人数已经超过1900万。不过,老郭自己却看得很淡,言语之间透着一股朴实劲儿,“我不太在意这些事情,我到现在也不明白这些粉丝是怎么来的。还有一些个别网友提出,你是不是花钱买的?你是不是找‘水军’什么的,叫什么‘假粉’?我不明白,我有点疑惑,我挣的钱根本不够买,真的不够买,所以我不明白。”不过,老郭也表示,自己可以理解网友提出的这些疑问。他说,如果是真相,它就是真实的,如果是假的,将来事实会呈现出来。

  在谈到自己的微博内容时,老郭说,平时看到一些感人的事迹,他都会最大限度地去宣传、去转发。那些热爱人民,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默默奉献出来的人,都应该被积极地宣传。他希望更多的人在微博上与他交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