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时政频道 > 滚动新闻

郭明义:我只做事 不作秀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29日 13: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领导人视频集

原标题:

鞍钢集团矿业公司齐大山铁矿采场公路管理员 郭明义

鞍钢集团矿业公司齐大山铁矿采场公路管理员 郭明义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为深化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凝聚起全社会的共识和力量,“中国梦网上系列谈”活动于8月29日举办“中国梦网上系列谈”第五场活动,中宣部宣教局、中央外宣办网络新闻宣传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邀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一线工作者,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回答网友提问。

  来自鞍钢集团矿业公司齐大山铁矿的采场公路管理员郭明义现在可算是个“名人”。郭明义火了,但是随之而来的质疑声也不绝于耳。面对这些质疑,郭明义自己看的很淡。他说,自己不觉得委屈,他希望人们有什么说什么,虚不虚假,作不作秀,百姓会看得清楚,这不是说谁说或不说的问题。当然,出现这种声音的时候,我们也在思考什么,也许他还没有得到阳光的温暖,感受不到阳光的温暖,感受不到身边的这些人对他的帮助?郭明义相信这些人会慢慢感受到,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在一起献爱心的时候,他们就会感受到温暖。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郭明义 做事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