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时政频道 > 滚动新闻

刘莉莉:第一组动车献礼北京奥运会 展示中国铁路实力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29日 1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领导人视频集

原标题:

中国北车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总装配一厂车电车间车辆电工 刘莉莉

中国北车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总装配一厂车电车间车辆电工 刘莉莉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为深化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凝聚起全社会的共识和力量,“中国梦网上系列谈”活动于8月29日举办第五场活动,中宣部宣教局、中央外宣办网络新闻宣传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邀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一线工作者,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回答网友提问。

  访谈中,中国北车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总装配一厂车电车间车辆电工刘莉莉就参与过CRH3动车组生产,有没有难忘的事情的问题,回答了网友的提问。

  刘莉莉说,第一列动车组是给奥运会做的,我能直接参与到奥运会的建设当中,是非常骄傲和自豪的。每一个人都倾尽全力做好奥运车,因为这个是要走出国门,展现给世界的,让世界都知道中国的高铁已经在国家的整个运输铁路当中出现了。通过奥运会给外国人,给国人展示一下咱们铁路的实力,这个让我们每一个人都骄傲和自豪。当我们的奥运车成功下线的时候,女生们都抱一块痛哭了,就感觉它是一个孩子,原来是一张白纸,在高铁之前,我们都是一张白纸,只是一个普通的火车。但是有了高铁以后,大家都知道了,这个里面承担的是旅客的一份责任。做的这个产品就好像自己的孩子,孕育了好长的时间,最后降生了,最后跑起来了,这个高兴不可言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刘莉莉 第一组动车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