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时政频道 > 滚动新闻

活力+能力 大学生在农村也可大有作为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25日 1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手机看视频

领导人视频集

原标题:

门头沟区王平镇西马各庄村大学生助理 邱政

门头沟区王平镇西马各庄村大学生村助理 邱政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为深化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凝聚起全社会的共识和力量,“中国梦网上系列谈”活动于7月25日举办了第四场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外宣办网络新闻宣传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中国网络电视台承办,多家权威媒体参与报道。活动中,五位来自农村的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并回答网友提问。

  五位宣讲嘉宾中最年轻的邱政是一位来自门头沟区王平镇西马各庄村的大学生村官。在谈到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去当“大学生村官”时,他表示,去农村能有更自由的空间来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愿望,能够根据自身的一些特长,多发挥一下,农村更需要我们,所以去农村。

  在被问到“大学生村官在新农村建设中应该如何发挥更多更好的作用”时,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在新农村建设当中,大学生村官的作用非常大,必须发挥自己的特长,敢想敢干,用一种年轻的活力,和他所具备的知识,再利用农村蕴含的很多资源,挖掘这个地方的潜力,这样把这个农村建得更有特色,对整个农村发展有非常大的作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