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时政频道 > 滚动图文

李银环:希望社会给智障学生更多就业机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8日 12: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络电视台

领导人视频集

通州区培智学校教导主任李银环

通州区培智学校教导主任李银环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为深化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凝聚起全社会的共识和力量,“中国梦网上系列谈”活动于6月18日举办“中国梦网上系列谈”第三场活动,中宣部宣教局、中央外宣办网络新闻宣传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邀请了来自教育领域的工作者,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回答网友提问。

  在活动中,北京市通州区培智学校教导主任李银环在回答网友问题时表示,学校非常注重开展职业培训,培养学生的就业技能。“我们学校建立了好几个训练基地,专门为了学生设计的一个超市,洗车房、洗衣房等职业培训站。在每个职业训练的开发上面,我们都请了非常专业的人士给我们做辅导,志愿服务。所以我们的学生在这一块能够很快地进入职业状态。现在有好多学生已经从事了洗车工,超市的售货员,小厨师,这些做得都挺好的。”李银环说,“学校的引导让学生逐渐学会适应这个社会生活。”

  此外,李银环也希望在公平的基础之上,更多的企业可以接纳培智学校的学生,提供就业机会。“如果大家关爱这些弱势群体,就给他们机会,包容他们,接纳他们,我们的教育训练得到回馈,学生也能真正地能在社会上自立生存了。” 李银环说。

责任编辑:张晓琳

热词:

  • 李银环
  • 社会
  • 智障学生
  • 就业
  • 机会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