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时政频道 > 滚动图文

“社区干部畅谈中国梦”访谈实录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6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社区干部畅谈中国梦”访谈现场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4月26日,“中国梦网上系列谈”举办了第一场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外宣办网络新闻宣传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中国网络电视台承办,多家权威媒体参与报道。活动中,五位来自城市社区的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并回答网民提问,和网民分享了自己心中的中国梦。下面是文字实录部分: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国梦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何为中国梦?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答案,这个梦可以很小,也许就是衣食无忧、家人安康;这个梦也可以很大,也许就是国家富强、国泰民安。只有当这许许多多梦想的力量汇集起来,才能够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近期,中宣部宣教局、中央外宣办网络新闻宣传局会同有关部门共同举办中国梦网上系列谈。

  今天是网上系列谈活动的第一场,中宣部宣教局、中央外宣办网络新闻宣传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邀请了来自城市社区的干部群众,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回答网友提问。首先我来介绍一下,他们分别是:西城区牛街东里社区工作者张长征。

  张长征: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朝阳区左家庄街道新源里社区 工作者张鑫蕊。

  张鑫蕊: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房山区城关街道矿机社区民警刘春。

  刘春:大家好。

  主持人:丰台区社区工作者、家政服务员李家妹,你好。

  李家妹:大家好。

  主持人:还有一位是朝阳区太阳宫芍药居社区居民刘秀军,你好。

  刘秀军: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在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之前,我们将先请各位嘉宾和我们分享一下他们心中 对中国梦的理解,首先我们就有请西城区牛街东里社区工作者张长征发言。

责任编辑:霍筠霞

热词:

  • 社区干部
  • 畅谈
  • 中国梦
  • 访谈实录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