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时政频道 > 滚动图文

浙江日报评论员:下定决心 立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日报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全社会正在凝聚正能量。

  当前是破除浪费陋习的大好时机。去年12月份以来,中央出台“八项规定”,省委也出台贯彻“八项规定”的“28条办法”和“六项禁令”。中央到地方切实转变作风,严格执行新规,取得初步成效。这为进一步厉行勤俭节约创造了条件。我们要从每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使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立见成效。

  新年伊始,省“两会”召开在即。今年的省“两会”,一股节俭之风清新扑面。开会期间不封道,简文件,禁宴请。这给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开了个好头。春节将至,严防铺张浪费习气反弹,是能否取得成效的关键。要严格按章办事,严格精简各类会议和活动安排,严格执行会议和活动经费开支规定,完善监督。各级干部要坚决摒弃吃喝跑送,多花一些精力研究问题、关注民生、反映民意。狠刹铺张浪费的各项措施,更要朝着制度化、长效化发展,从根本上转变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赵小刚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