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时政频道 > 滚动图文

西藏十届政协宗教界委员人选115名 占18.7%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 1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原标题:西藏十届政协委员中宗教界占18.7%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索朗达杰、德庆白珍、罗布次仁、普布次仁):记者从21日召开的西藏自治区“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西藏自治区十届政协委员中宗教界委员人选115名,比上一届增加63名,增长121.2%,占全区委员总数的18.7%。

  据西藏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喇灿介绍,西藏十届政协委员人选在范围、结构、知识层次等方面符合西藏自治区党委关于换届人事安排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反映了现阶段西藏爱国统一战线的时代特征。

  喇灿说,为适应形势,十届政协委员规模将适度扩大,安排委员总数为615名,比九届政协政协一次会议增加了129名,增长26.5%。其中党内委员256名,党外委员359名,分别占委员总数的41.6%和58.4%。

  据喇灿介绍,本届西藏政协委员年龄最大为78岁,最小为16岁。少数民族委员455名,占74%,其中包括藏、回、门巴、珞巴、蒙古、满、壮、土家、纳西族和夏巴尔人、僜人等。

责任编辑:赵小刚

热词:

channelId 1 1 1
1 1 1